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桔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唐先生/李小姐
電話:(04)25348160
傳真:(04)25348130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大豐一路56號
網址:http://www.orangetech.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4年,原為桔子工程企業社,隨著經濟環境的變遷,以及公司對於該產業的投入,公司於2006年更名為桔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研發生產:各式撥放設備(LED/LCD/投影機)掛架、電視牆等,同時本公司亦接受客戶之需求所製作之客製化產品。
2013年年底成立的進出口商品部門,藉著國內外展覽機會引進國外更優質的商品回台銷售。

企業理念
為了讓優質的台灣精品行銷於世界,桔子亦致力於品牌的經營,我們結合了上下游國內外之供應商,一同將台灣精品推向國際舞台,共創雙贏。
進口商品部分,我們秉持著 研發/製造 各式螢幕掛架多年的經驗, 透過工程人員親自到廠了解及確認商品質後下單, 並經過嚴格的驗貨過程, 才讓商品運抵來台。
桔子的成孕育來自於客戶的推薦,桔子的成長除了品牌的認同,最主要的還是來自於客戶在親朋好友間推薦、經銷商的介紹與網路世界無遠弗屆的口耳相傳;
在各方的推薦下才能成就今日桔子壁掛架,我們將以更謙卑更誠懇的信念,為消費者創造出更便利、安全、且人性化的使用經驗。

企業核心
誠信(trust): 這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桔子對於產品不做誇張不實的闡述;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一旦做出承諾,必定全力以赴;對於同業我們在合法範圍內全力競爭,同時尊重同業的智慧財產權;對於供應商我們以客觀、合理、公正的態度進行合作。
創新(innovation): 創新研發是桔子進步的泉源,不斷追求產品的創新,最終的目的只為帶給客戶最便利且人性化的使用經驗;桔子創意無限,勇於挑戰,任何想法都以最嚴謹的態度做驗證,行事成熟不守舊。
專業(professional): 我們團隊投入相當的心力精進公司的產品,且發掘出更適合使用在產品上材質,以環保綠能為公司未來努力的目標,多項產品設計皆取得國內外專利權,也肯定了公司絕佳的信譽及穩固公司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實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液晶電視壁掛架、投影機吊架、LED電視壁掛架、TV Wall mount、S-鋁合金旋臂式萬向調整壁掛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