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原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韋小姐
電話:(02)22691686#224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4段2號5樓
網址:http://www.newsolar.com.tw/
Email:info@newsolar.com.tw



公司簡介

禾原新能源科技公司成立於2000年,為太陽能產業提供服務最早的公司之一,主要從事太陽能電池片銷售,已有長達17年的歷史與經驗。同時結合太陽能電池片的銷售優勢,進一步推出太陽能模組產品,另也投入太陽能系統,完成太陽能中、下游產業鏈的垂直整合作業。

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持著誠信為本,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始終用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開創全新完善的管理模式,打造良好健全的財務體系,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平台。益於我們優良的產品品質,專業的銷售服務,高效快速的運輸,使得公司的銷售業績得到突飛猛進的成長,並且成功的將New solar品牌推廣到市場,在國際市場上獲得了諸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我們深知今天的發展和成就都離不開客戶的支持,也離不開員工的努力;為此,禾原始終懷著感恩之心,致力將公司打造成“為客戶創造價值、為社會履行職責和為員工提供發展”的一流企業。期許在太陽能產業中,成為「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的優質理想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發電機/發電機組、節能裝置、進出口、能源産品、電池
主要商品服務:
太陽能電池片、模組銷售、並提供高品質的太陽能系統設計和安裝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