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普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晶工 / POLAR)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4)25678510
傳真:(04)25675496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三段123巷1之1號
網址:http://jinkon.tw



公司簡介

普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維康電化製品)創立於西元2004年1月2日 主要生產烤箱、熱水瓶、電子鍋等廚房家電產品, 也是台灣專業的品牌授權代理商,目前與知名家電品牌晶工牌皆有密切的合作,在業務經營上, 主力品牌為晶工 Jinkon 與普樂 Polar 小家電,目前跟國內各大量販連鎖通路皆有往來, 業務範圍涵蓋 OEM、ODM、代理經銷及自有品牌通路銷售等合作方式。

於 2013 年擴大業務團隊並拓展通路,並於 2014 年急速成長,全面性將品牌市占率提升一倍,營業額與毛利額也全面性提升。未來將產品線拉廣拉深,並深耕各通路。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烤箱.微波爐、榨汁/攪拌機、各類小型家電
主要商品服務:

● 電子鍋商品
● 電烤箱商品
● 電風扇商品
● 電碗商品
● 吹風機商品
● 熱水瓶商品
售後服務保證:授權商品,有各品牌相關全省售後服務網,可做完善的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