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先生
電話:(05)2765655
地址:嘉義市東區義教里台林街309號1樓
網址:http://cm-consulting.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秉持著熱情服務的初衷,為客戶創造顧問輔導外的價值。



訓練很昂貴,但不訓練的代價更高。成銘的團隊,於管理顧問業界、工廠實務界皆有相當豐富經驗,善於處理客戶需求及實際執行上的困難點,看著公司藉由導入ISO國際管理系統或者教育訓練獲得提升,並能於產業界裡發光發熱是我們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感謝各大企業選擇成銘顧問,並給予正面、認同的評價。我們的服務不僅可符合第三方驗證單位的標準,更可為客戶達到品牌供應商的要求,這是一般同業難以承諾的,也是我們在顧問業屹立不搖的最大主因,因為我們相信,成功不二唯其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最貼近實務的建議】
成銘顧問服務眾多客戶,對於各種產業會面臨到之現場疑難雜症,皆有最佳解決方案,並於輔導階段提供協助。

【最專業的師資】
我們的顧問師群,皆有公司管理階層實務經驗,可以針對客戶公司實際狀況來量身訂做最符合公司的管理系統,達到文件精簡化及說寫做一致的目標。

【完整的售後服務】
相較於市場上普遍的一次性顧問,我們的使命是伴同客戶成長。在階段性會遇到的困難點提供最實際的協助,已達雙方永續經營之目的。

【硬體規劃 】
隨著公司的成長、客戶的需求,硬體方面的需求及改善將是難題,成銘可提供輔導及設備的軟硬體整合資訊,讓客戶不必再為了專案焦頭爛額、多頭馬車,只需一個窗口,就可完成所有難題。

舉凡工廠登記證申請到無塵室規劃設計、食品TQF、FSSC 22000、BRC、醫療器材GMP、PIS/C、化妝品GMP相關硬體需求,從公司申請軟體文件到公司硬體的廠房規劃,皆可協助尋求最佳解決方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