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簡單葡萄酒坊


聯絡人:余先生
電話:(07)559767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七街120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implewinecellar/



公司簡介

我們提供十款以上不同風格的單杯葡萄酒,及新/舊世界產區的各類酒款~聽聽音樂、翻翻各式葡萄酒書,當然也有輕食小點,讓您在優雅的環境中徜徉於葡萄酒的天地!
會把店名取做「Simple Wine Cellar」是因為在做了幾年侍酒工作之後發現大家把葡萄酒想得太複雜了。

確實,如果您想成為像林裕森或Jancis Robinson般的葡萄酒大師的話,除了得是骨骼精奇、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外,可能還需要一點際遇。

但其實喝葡萄酒非常簡單

這是我們最想傳遞給大家的訊息,要懂葡萄酒或許不容易,但喜歡葡萄酒則是跟喜歡美食一樣自然。

所以複雜的事情就交給專家學者吧,在Simple Wine Cellar,您只需放鬆心情,好好感受每支葡萄酒不同的迷人姿態。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提供葡萄酒基礎教育訓練,並全額支付WSET L1/L2課程費用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