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Aqua Angelus水天使國際實業(天然礦物彩妝)


聯絡人:簡瑜
電話:(02)26862022
傳真:(02)26862921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之2號14樓
網址:http://aquaangelus.com.tw/



公司簡介

天然礦物彩妝Aqua Angelus水天使為台灣自創精油彩妝品牌,市面上充斥化學化妝品,水天使訴求天然純淨採用天然礦物彩妝為女性減少肌膚傷害,防水眼線筆、防曬粉餅、遮瑕霜、唇蜜皆為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彩妝品,以平價讓您享受高效能保養彩妝,美麗就是這麼簡單。



天然礦物彩妝AquaAngelus的由來-AquaAngelus是西班牙語水天使的涵意, 在一次西班牙的旅程中,發現拉丁文的美麗, 再加上對彩妝的長期高度熱愛,我們設立的水天使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並採用水天使的西班牙文作為商標, AquaAngelus天然礦物彩妝決定自創品牌,研發優良的台灣彩妝產品防水眼線筆、防曬粉餅、遮瑕霜、唇蜜、眼影等彩妝並添加玫瑰精油高效能保養成份,AquaAngelus不用動物成份的添加物 。





天然礦物彩妝AquaAngelus水天使的特別任務讓女性在愛美的同時也做公益,AquaAngelus(水天使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將不定期捐款給需要的慈善機構。



AquAngelus精油彩妝水天使品牌故事天使帶給你三種意象: 愉悅 純真 希望



現在Aqua Angelus天然礦物彩妝要帶給你三種禮物: 自信,純淨,完美。 Aqua Angelus精油彩妝希望能為女性朋友創造出清爽無負擔的化妝品,特別運用高比例的天然成分及高效能保養成分,來為您的肌膚把關。 我們不用動物成份的添加物,並讓價位上不再那麼遙不可及,肌膚永遠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 讓女性在愛美的同時,也做愛心,Aqua Angelus 將不定期捐款給需要的慈善機構。



讓女性每天擁有自信,純淨,完美;並將這愉悅的氛圍帶給周遭的人,而你就是這位美麗的水天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天然礦物彩妝AquaAngelus水天使產品為添加玫瑰精油彩妝讓您化妝同時又能保養;
※Aqua Angelus底妝–防曬粉餅、兩用粉餅、粉凝霜。
※Aqua Angelus唇部–唇蜜。
※Aqua Angelus眼彩–防水眼線筆、眼線膠筆、眼影。
※Aqua Angelus遮瑕–遮瑕霜、防曬遮瑕。
訂購電話:(02)2686–2022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