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楙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誌原/許小姐
電話:(04)23019088
傳真:(04)23017800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里忠明南路303號6樓之3



公司簡介

昇宏集團創立於1985年,2013通過化粧品GMP/ISO 22716認證,並獲MIT微笑標章授權及清真認證(HALAL),2014勇奪經濟部國貿局首屆綠色會展全國第二名;2016 SH-RD蛋白質護髮霜榮獲經濟部台灣精品獎肯定,此商品並一次獲得5個台灣碳標籤,堅持台灣製造/專業/創新/品質,以研發為本、選用國際大品牌原料,延攬化學、化工、醫藥碩博士研發團隊,行銷海內外近50國,深受國際明星,如:珍妮佛羅培茲、韓星李秉憲、張根碩、尹恩惠、CN BLUE主唱鄭容合...等及台灣各大戲劇節目,如:愛情ATM、東森萌學園、中天新聞、報告班長、大愛劇場、戲說台灣…等青睞。 



昇宏集團除了產銷自有品牌的專業沙龍髮品(ESUCHEN、CHIHTASI、NPPE)與美容品(G-BELLE、SHAAN COLE)外,也提供研發、製造、設計一條龍式的「聯合開發」服務。 



「美麗的秀髮源自健康的頭皮」我們不僅引領美業潮流、更了解頭皮需求,30年來持續開發專業的頭皮理療課程和相關的系列產品,結合電腦科技檢測,將美髮技術、毛髮理論與解決方案融為一體,讓養髮成為一種身心靈平衡的享受。 



昇宏集團致力於成為美業的領導品牌,整合了髮粧品製造、行銷、美容美髮教育、專業時尚雜誌與美容美髮連鎖體系等事業群,提供全球消費者兼具beauty & quality的產品與服務,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化妝品、洗髮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化妝品、洗髮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