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宣科技媒體有限公司


聯絡人:鄒又曦小姐
電話:(02)250257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6號8樓之3



公司簡介

cope Media,主要特色在於運用「區域商圈創新運用」、「戶外媒體互動創新」、「最後一哩促銷創新」三個層面,除傳統媒體版位,科技技術活絡外,最重要的是結合新光三越百貨業者通路促販活動及中信兄弟的主場,連結「媒體—科技—銷售」:



》區域商圈創新運用:

從信義新光或球場為起始點,運用戶外媒體虛擬實境等技術模擬呈現,以吸引人群為前提,輔以新光三越營運商場、球場周邊,配合各式節慶、百貨檔期或活動製作出相符合戶外創意互動媒體,引發話題性。



》戶外媒體互動創新:

電視牆不再單單只是畫面的播放工具,藉由擴增實境(AR)互動、體感遊戲(Kinect);或是利用手機Web connect、DOOH 、MOOH 、LBS等應用,相輔相成拉近品牌與消費者的距離,進而達到互動效果,加深品牌印象。



》最後一哩促銷導購:

緊扣品牌販售活動;運用科技結合多媒體影音及人群,吸引民眾的目光後,利用互動效果及點位優勢,將民眾引導至店面或現場攤位促購。同時也將該點位設定成為新光三越信義區延伸展示型櫥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多媒體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最熱門》
位於全台最精華的百貨商圈、擁有最夯運動行銷戶外媒體平台
最震撼》
最佳視角多媒體饗宴,沉浸式環繞影音,觸動人心完全展現
最創新》
量身打造互動科技,品牌行銷多元化
最有效》
活動舉辦重要聚點!人潮眾多,結合跨媒體互動、智慧導購社群傳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