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怡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化工幫浦)


聯絡人:廖小姐/朱小姐
電話:(07)9709851
傳真:(07)815308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興化街135號



公司簡介

怡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前鎮區,距離漁港路交流道僅有5分鐘的路程,創始自其前身怡大公司,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其專業代理各項工業產品如化工幫浦,傳輸鏈條及動力設備等等,並提供工業諮詢及整廠設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為了滿足國內工業的需求,怡台不斷在國內外各知名品牌中尋求適用的產品,如美國的Milton Roy(專業生產定量幫浦,亦為全球第一台定量幫浦的發明者)、FTI(專業生產離心幫浦,手提式桶用幫浦及廢溶劑回收設備)、Penguin(專業生產無軸封幫浦及過瀘設備)、Assoma(專業生產磁力式無軸封幫浦)、Tsubaki(專業生產鏈條及電動缸)、以及德國的Flender(專業生產聯軸器齒輪箱減速機)。
配合怡台公司全面性的推動下,可以提供迅速的交貨期和合理的價格,這些商品皆被廣範應用到鋼鐵業,石化業,水泥業,造紙,核電業,食品業,藥品業,甚至於特殊工業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