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飛躍文理補習班(籌備中)


聯絡人:潘小姐
電話:(04)2372376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55號



公司簡介

飛躍文理的前身是以馬內利美語,從2000年在台灣大道四段創班,素有口碑。2013年房東要賣房子,創辦人潘老師以為自己可以退休,便把補習班結束。孰料不到三年,潘老師覺得沒有學生的日子很難過,就像空巢期的母親,生活失了重心。甚至羨慕起早晨來社區收垃圾的工人,每天生活有目標。終於2017年決定再辦學,聯合優秀的數理師資,成立飛躍文理,希望以自己32年累積的教育經驗,造福學生與家長,自己也活得有意義!飛躍除了有舒適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你一起加入飛躍行列,讓工作不只是糊口的手段,更是一個有前景的事業。

為甚麼叫飛躍?                            

飛得遠,才能跳脫現有的框架,不落入廝殺慘烈的紅海;

躍得高,才能看見全面的格局,找到自己在未來的藍海。

教育是傳承這一代人的智慧,並且協助學生適應未來世界的準備。我們這一代人所見所聞在我們上一代人看來,很多是他們當初教育我們時所未曾想像過的。要教育下一代,必須謙卑的承認,很多時候,我們認為好的,未必對下一代有用。我們認為沒用的,搞不好下一代很吃香呢。適才適性才是教育基本原則。發覺每個孩子的本質和他的潛力,積極鼓勵與引導,就是飛躍最想做的。雖說飛躍的老師都很優秀,還都承認自己有限,需要不斷學習。飛躍的學生或許不是每科都一百分,卻都知道為什麼學習。

我們要培養甚麼樣的學生?                           

根據以往三十年的教學經驗,我們發現在校成績高的,念第一志願的,後來的出路未必也第一,他們的人生更不一定快樂,婚姻不一定美滿。在飛躍,我們要塑造的不只是學生的課業競爭力,更注重思考能力與品德的全人栽培。我們拒絕學生成為書呆子;相反的,還要學生培養應變決斷的能力。這是個變化快速的世界,在不遠的未來機器人將與人類成為同事,現在很多的行業或工作型態都將被改變甚至消失。要適應這樣的社會,必須具備前瞻規劃的領導能力,還要能與人分享,與人合作,擁有自信又開朗的品格,能獨當一面。要培養這樣的領袖人格,必須從小就訓練其靈活的思考能力,所見所聞必須寬廣,個性討人喜歡,還有很強的學習能力與應變力。這樣的能力不是現金集體學校教育裡能教出來的。飛躍優秀師資從小的長年引導陪伴,亦師亦友的分享人生經歷,啟發學生的思考應變能力,是一般補分數的補習班所做不到的。飛躍的孩子不是溫室裡的花朵,更不是草莓,而是懂得怎樣過一個豐富美麗人生的快樂人!飛躍的老師就是這個快樂成功者的推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補教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