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達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明其
電話:(037)583095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和誠街26號
網址:http://www.touchdown.com.tw



公司簡介

達陣科技公司創立於1997年,於2016年取得ISO9001認證,為一專業精密陶製造者,我們以專業生產設備,生產製造,利用高純度、超細粉末的產料加以處理成形,並燒結加工的精密陶瓷,所表現出的高穩定性以及優異的機械性質,在材料工業上備受矚目。



   我們相信,除不斷的致力於產品研發、製造外,服務的品質、產品的穩定,才能滿足客戶所需,兼持誠信、創新的理念,製造最好的品質,是達陣科技一貫堅持目標,「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https://www.facebook.com/touchdown168 ; <公司FB>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陶瓷
主要商品服務:
相較於傳統陶瓷(衛浴設備、瓷磚等),精密陶瓷具有相當高的化學純度、密度、硬度、強度、韌性、耐腐蝕、耐酸鹼、與絕緣性。目前已經廣泛應用於:

半導體製程設備中的機械手臂、Chamber內襯、上蓋、與瓷環等。

LED製程用吸嘴及光電製程用陶瓷零件。

紡織業用的絲導(Guide) 、噴嘴(Nozzle, Jet)等。

線切割機中的絕緣檔板與滾輪。

民生用品中的髮剪(Cutting Blade)。

精密陶瓷/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