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麗敦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898989
傳真:(08)8881862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17巷18號
網址:http://www.fulidun.com



公司簡介

一、經營宗旨

與大自然對話為旨,發展最佳的經濟、社會和環境效益。

二、經營理念

    以顧客為中心,合理地運用所有的智能、資源和手段,以最大限度提供優質服務,滿足顧客的合理需求。

三、管理理念

    公司即為大家庭,努力營造人事公正、章法嚴明、服務優質和具有團隊精神的良好氛圍。

四、服務理念

    藉由感心、用心、貼心的服務,使我們的客人感受到真心、關心、開心,創造多贏,感受物超所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富麗敦如同貴賓遠房親戚般「真心款待 以客為尊」,我們服務從『微笑 點頭運動』開始〜
從顧客的角度看看我們的服務吧:走進飯店,迎面而來的是笑臉迎人的櫃檯接待人員具穿透力又響亮的「歡迎光臨」叫醒疲累的顧客,提醒著顧客如返家般輕鬆享受客房/餐廳(中華料理桌菜、中西式自助餐服務,大廳餐酒館)/ 卡拉OK等多元設施服務。
如同貴賓遠房親戚般「真心款待 以客為尊」,我們重視各個細節都能顧慮,竟使每位貴賓都能體會我們的用心。
富麗敦從『七大接客用語』讓顧客賓至如歸 如沐春風的感受〜
上班的第一天,首先要學會的是要講出七大接客用語,並且學會結帳後面帶微笑的深深一鞠躬。除了前文提到的三項:「早安/午安/晚上好」、「您好 這邊請」、「麻煩您、請您稍後」、「非常抱歉讓您久等了」「收到了 謝謝您」外,還多加了、「好的 馬上來」「歡迎再次光臨 請您慢走」。
我們使用敬語和謙讓語應對,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