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隆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4)26818059
傳真:(04)26812689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幼獅路82號
網址:http://www.chin-ching.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1977年創立以來,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開發、創新。積極扮演著矽砂產品的最佳供應商的角色。

三十多年來,獲得廣大客戶群的支持與肯定。



現有國內外客戶達六百家以上,橫跨鑄造、化學、營造建築、玻璃、耐火材料、窯業、玻璃纖維、汽車材料… …等等產業。



無論是中小企業或大型集團公司,一旦成為本公司客戶,就成為我們長期共同合作的伙伴。

從供應商評估、樣品試用、到產品使用,乃至於售後服務的各個環節,我們一直與客戶保持最密切的關係。

因為我們相信,唯有客戶的滿意與成功,才能創造永續的雙贏。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在這裡,優渥的福利制度、完善的學習規劃、嶄新的工作環境,愉悅而值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鑄造、建築玻璃、耐火防火
主要商品服務:
本廠經ISO 9001:2008年版驗證合格,以現代化之設備、先進之技術、標準化之生產管制,並致力於研究開發

生產供應鑄造化工及建材用系列合成樹脂及黏結劑,產品適用性廣,客戶橫跨鑄造、化學、營造建築、玻璃、耐火材料、窯業、玻璃纖維、汽車材料… …等等產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