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群控系統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憶芳小姐
電話:(07)3649225
傳真:(07)3649817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1056號



公司簡介

  群控系統有限公司,致力於自動控制與系統整合服務,如:『製程監控系統』、『廠務監控系統』、『空調監控系統』、『電力節能管理監控系統』、『照明管理及廠務系統整合』...等各領域監控系統。擁有卓越品質與精深經驗、秉持著積極服務的精神,提供專業的『系統規劃』、『PLC程式設計撰寫』、『圖形製作』、『施工服務』等硬體軟體兼具之客製化服務。

  本公司雖然是人員不多的新創立公司,但經驗豐富以一抵多,對於此領域擁有著博大精深的經驗與能力。著重於企業的永續經營與成長,秉持著 『員工即是公司的寶貴資產』,因此極為重視每個員工,除了豐富經驗與專業能力供學習外,更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健全的福利。

  公司位置緊鄰楠梓商圈,食衣住行生活便利,俗又大碗至中高檔價位之餐廳應有盡有,且緊鄰家樂福、後勁溪與高雄大學,不乏運動與逛街場所,可以吃飽飽後,再去揮灑汗水,兼具肚子與身材維持。

  公司人員對於工作上要求非常謹慎,平時展現出專業領域的氣息,但私下都開朗活潑、愛吃、愛玩、愛嘴、愛去後勁溪跑步,因此在專業嚴謹的工作氛圍下感到身體疲乏或精神緊繃的話,隨時可以進入快樂肆無忌憚的嘴砲模式,壓力全然掃除。

  想加入但卻離家遠?不用怕,群控提供員工宿舍,也有員工是外地來的,所以不用怕夜晚一人孤單寂寞。群控系統有限公司歡迎有著滿腔熱血、不怕學習過程中的跌撞與艱辛,且願意跟著公司一起成長的您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保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
1. 樓宇自動化管理監控系統
2. 機電空調整合系統
3. 工廠自動化與高科技廠廠務監控系統
4. 室內空氣品質(IAQ)檢測及室內空氣連續監控系統安裝服務
5. 無塵室環境監控系統FMS
6. 電力節能管理監控系統
7. 照明管理監控系統
8. 空氣微粒計數器-適合所有潔淨室及無菌室
9. 各項監控系統
從監控系統規劃、設計撰寫,圖形製作至施工服務都含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