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Bear bar_新東唐餐飲店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4)22516826
傳真:(04)225168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5號1樓



公司簡介

【Bear Bar Bistro熊吧餐酒館】 我們即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後開幕。餐廳位於台中市區著名景點–【秋紅谷生態公園】週邊。 歡迎想要年後轉換跑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 餐廳經營方向: 在忙碌的城市中,提供給一個空間讓客人可以悠閒舒適的用餐環境。用心設計舒適特別有含義的餐點,使每個用餐的客人都能夠流連忘返。致力於與客人之間的互動,使每個客人到餐廳都有回到家裡的感覺。 我們不斷的自我激勵與突破現狀,期望能帶給每次來【Bear Bar Bistro熊吧餐酒館】用餐的朋友們充滿驚喜與幸福的感受!! 品牌故事: 熊老爸、熊老媽和小熊住在森林裡,身材高大的熊老爸個性溫和身材中等的熊老媽很會做菜,身材小小的小熊是個愛撒嬌的男孩。 有一天,熊老媽做好了蕃茄湯之後,他們全家就出去騎腳踏車。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小女孩,沿著森林的小路走了過來。她要幫媽媽摘一些焗烤料理要用的蘑菇。為了尋找好吃的神奇蘑菇,越走越遠。又累又餓的她,聞到了一股美好的香味,順著香味走,竟發現了一棟小房子,也就是三隻熊的家。 此刻,他摸一摸頭頂,居然長出了一對毛茸茸的熊耳朵?! 猜猜看,接下來還會再發生什麼樂趣呢? 如果你想要一個好的工作環境,大家一起歡笑、發揮團隊精神,並且可以自我發展與成長、 【Bear Bar Bistro熊吧餐酒館】絕對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主要是有提供最道地的義式料理,還有健康的飲品,以及舒適的用餐氣氛。
餐廳空間可提空親子遊樂,商務聚餐,派對舉辦,用餐小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