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啟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Ray Chung
電話:(02)8780558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63號4樓
網址:http://www.spe3d.co/



公司簡介

Speed 3D 是一間於 2014 年於台灣成立的新創公司,目前成員來自於台灣數間知名軟體公司頂尖員工,集合了各方領域的人才,其中包含 3D 列印、App 開發、3D 建模等技術。傳統 3D 建模技術是一項耗費人力、曠日廢時,而且需要極高成本,Speed 3D 成立的宗旨是希望將 3D 技術以有趣實用的應用,讓一般人都能夠輕鬆接觸。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挑戰,有很多機會碰到新技術,未來有各種不同發展可能性。如果你是一位有能力,有活力,好相處的人,我們不會在待遇上虧待你的。讓我們一起 Write the code, change the world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公司致力於 3D 相關軟體開發,現階段以 iOS / Android App 軟體為主力,目前已經幾款APP在平台上,擁有百萬人次的用戶下載. 更積極與其他軟硬體大廠商談合作.

華為榮耀V9發布會_ 產品介紹
https://youtu.be/abu-ykdLg_c

華為小萌逗APP 台廠啟雲操刀 -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306000086-260204

3D拍拍 3.0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3d-pai-pai-3/id971023421?l=zh&mt=8

3D貼貼 1.0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3d%E8%B2%BC%E8%B2%BC/id1002893235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