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3)4919777
傳真:(03)4919787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進去



公司簡介

我們是建設公司新成立的夏季三角景觀餐飲事業,累積許久的建設與設計經驗,打造了第一間景觀咖啡廳占地3,000坪;以夜景為主軸,客位數在400人,以咖啡與輕食為主,提供浪漫的氛圍,這樣的氛圍下在我們這也能舒適的舉行婚禮宴客,教堂證婚與草原婚禮,也有完善的婚禮企畫團隊;而公司目前除土地開發與整合,已將景觀休閒事業為另一發展主軸,建置了地平線夜景露營區,未來還有許多多元的景觀休閒事業作為發展藍圖.



時間是有限的,對美的想像永遠無限~歡迎來到『夏季三角景觀餐廳』!

夜景配上美食點綴,再醊一口香醇咖啡,觀賞著滿天星斗及萬家燈火~這浪漫的氛圍~原來這就是

 

幸福的感覺~

 

『夏季三角景觀餐廳』遼闊的夜景北起竹圍漁港南至新豐紅毛港遊憩區是我們夜景範圍,以時尚

 

簡約的裝璜、舒適的坐椅,加上頂級音響讓用餐的同時可以輕鬆而享受快樂時光。

 

我們需要能和我們一起努力的好伙伴,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

 

朋友一起加入『夏季三角景觀餐廳』,一起來營造令人感動的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