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國線業(香港)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靄華/金小姐
電話:(85)8585224076595
地址:青海省香港新界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15字樓1501室
網址:http://www.amefird.com/



公司簡介

美國線業(American & Efird,簡稱A&E) 是全球領先的工業縫紉線和繡花線製造商和供應商。總部位於美國的北卡羅萊納洲,自1891年成立伊始,至今已走過126年的輝煌歷程。

作為一家全球化的企業,美國線業在23個國家擁有生產工廠,服務網路遍佈50個國家,銷往100多個國家。全球雇員超過10000人。A&E縫紉線被廣泛應用於服裝、汽車、紡織品、家用紡織品、醫用紡織品、鞋等多樣化工業品縫紉過程中。

美國線業在堅定追求卓越品質和優質客戶服務的同時,也在環境可持續發展領域承擔起行業領導者的社會責任。通過全球執行統一的高標準,美國線業已成為行業可持續發展領域的翹楚,並最大化程度上保護全球超過10,000名員工的安全和健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紗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