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羅伯克林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8725757
傳真:(02)2872686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號1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AURA集團於1975年正式更名為 Ihlas 控股公司旗下企業有 : TGRT Belgesel(媒體業-電視台.廣撥電台.出版社.印刷..)、 İhlas Holding(地產-建築.房地產.渡假村..)、Ihlas Home Appliances(生活家電.電子..)、 İhlas Ev Aletleri貿易、İhlas Madencilik能源和礦業、Türkiye Hastanesi醫院、İhlas koleji學院。 



銷售網遍佈全球70餘國;roboclean taiwan亘澤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為台灣區總代理,目前於台北、高雄設有服務據點。



經營理念: roboclean秉持著"provide your family a sense of comfort"提供給您的家庭舒適感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昇客戶的居家生活品質並減低家中引發過敏源因素,給國人更潔淨更健康的居家生活品質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家用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Roboclean是一套透過水過濾的環境系統,它是一部家用式的吸塵器、空氣清淨機、除蟎機,一機多用,可大大改善居家環境問題,並不會造成二次空氣污染,也可改善過敏問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