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聖功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6)2501957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成路785號3樓
網址:http://www.sheng-gong.org.tw/



公司簡介

民國94年夏天,一位在美經營有成的女士偕其夫婿匆匆趕回台灣探視突然中風的父親;由於缺乏適當的環境與人手照顧,所以出院後父親先被送到養護老人中心安養。這位女士在見到父親就養的養護老人中心是多麼擁擠與簡陋之後,深深為父親及同住於那間中心的住民們感到不捨;在這種視親猶己的心情下,這位女士與其夫婿在共同理念的祝人動機下,成立了聖功護理之家,誓志讓每位長者與身心障礙者不必再委身於環境不佳的養護中心,都能受到應有的重視與妥善照顧。這就是董事長夫婦投入老人照護使命的開端。
 然而在經營護理之家與老人養護中心的過程中,董事長夫婦發現了更多就養者其家庭的無奈困境;因此,董事長夫婦號召各界人士,進而成立「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聖功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冀望藉助更多社會善心人士的力量,為弱勢族群爭取更大資源得到更多協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