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宇璿實業有限公司(居家護理保健)


聯絡人:丁小姐
電話:(02)29998974
傳真:(02)29998834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4號2樓
網址:http://www.h-b.com.tw



公司簡介

宇璿實業有限公司為多元化組合的居家護理專業行銷公司,營業項目包括:居家護理用品、醫療保健用品 ,醫療器材系列等代理、批發,及提供客戶產品設計、組合的服務,目標市場涵蓋層面廣,涉及領域 從藥局擴及醫療器行各型量販店及禮品、贈品市場,本公司抱持與所有同仁共同成長的決心,做必要的計 劃培訓,因唯有所有同仁能一起成長公司才有機會。
宇璿實業有限公司為多元化組合的居家護理專業行銷公司,營業項目包括:居家護理用品、醫療保健用品,醫療器材系列等代理、批發,及提供客戶產品設計、組合的服務,目標市場涵蓋層面廣,涉及領域 從藥局擴及醫療器行各型量販店及禮品、贈品市場,本公司抱持與所有同仁共同成長的決心,做必要的計 劃培訓,因唯有所有同仁能一起成長公司才有機會。
居家護理用品,醫療保健用品,醫療器材系列,產品之代理批發
享勞、健保、團保:(定期壽險50萬、意外險200萬、意外醫療、意外住院日額險、住院醫療、癌症其他 險),完整之教育訓練及定期聚餐.,每季旅遊活動等,業務人員除底薪外,業績獎金另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居家護理用品,醫療保健用品,醫療器材系列,產品之代理批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