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尾巴與我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2)22565627
傳真:(02)8251262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0號3樓
網址:http://www.tailsandme.com



公司簡介

尾巴與我(TAILS & ME)創立於2013年.台北。

以「純粹」為品牌核心精神,秉持友好環境、簡約設計、易上手的功能性為產品開發準則, 並對於產品製作過程的每一個環節,都堅持以最嚴謹的態度完成。

獨有的高品質素材選用、質樸配色、作工精緻等特點深獲使用者好評, 未來將致力發展多樣化產品線,打造出完整屬於飼主與寵物的良品生活。



「以純真做出安心的決定,讓愛更不費力。」



有一份愛,不須送禮吃飯,既不猜忌、也不隱瞞。

它藏在毛尾巴擺動的節奏中,在每天睜開眼的那一刻,毫不遲疑地撲進懷裡。

我們永遠都想為他做最好的決定,但找到好的決定卻不容易。

創造一個安心、可負擔的共好生活,從擁有尾巴的我開始。

於是,TAILS & ME 尾巴與我誕生了。

團隊內每一個擁有尾巴的夥伴,都不停在思考──如何讓飼主更容易做出好的決定,來回應這份明確無條件的愛;並在產品的質料、做工、包裝呈現上,都是恰到好處的簡約質感,同時保有真切的舒適及實用性。



「Less is more. 回歸與你共同生活的純真美好。」



TAILS & ME 尾巴與我的簡約線條、低明度色彩、細緻車工、高品質選料,讓寵物用品回歸「純真」初衷,看起來簡單,卻蘊含層層疊疊的用心與實在。

對於產品的每一個環節,從發想、設計到製造,不只嚴謹要求細節,更格外注重面料舒適度,讓飼主感受到的膚觸,皆能忠實傳達至尾巴身上。以極簡設計、物有所值、友善環境作為品牌精神,持續開發多樣化生活良品,讓主寵共同享受生活的純真美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寵物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