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葩洼泰式火鍋(鑫鑫餐飲社)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3)3671380
手機:0935234355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大和里金和路85號
網址:http://amphawa.redwall.com.tw



公司簡介

想要吃道地的泰式火鍋嗎?



現在不必千里迢迢到泰國 只要到桃園八德的『安葩洼泰式火鍋』 就能大飽口福 桃園八德『安葩洼泰式火鍋』 特別從泰國引進4種道地湯頭: 泰式冬央貢、招牌綠咖哩 檸檬香茅鍋、泰式蕃茄鍋 搭配牛肉、豬肉、羊肉、雞肉 四款不同肉片或新鮮海鮮,風味絕佳!



除此之外,在店內最受歡迎的是 『經典泰國炭火陶鍋』 來自於泰國的陶鍋 搭配泰式道地湯頭 絕對能滿足泰國菜愛好者的味蕾 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點選安葩洼特選套餐 還有副餐5選一及飲料4選1 可從5種不同的菜色中 挑選自己喜歡的副餐及喜愛的飲料 副餐中特別推薦; 泰國香米飯、泰式打拋肉飯、泰國媽媽麵 飲料除了必點的泰式奶茶外 還有泰國原裝進口罐裝椰子水、燕窩銀耳 讓您不必大費周章飛去泰國 也能輕鬆吃到正宗泰式美味



營業時段: 上午11:00~14:30 下午17:30~22:00(全年無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火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