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三田物產有限公司


聯絡人:石小姐
電話:(04)22911877
傳真:(04)2291188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41號19樓之6號
網址:http://www.mitacharm.com/



公司簡介

台灣三田物產有限公司 (Mitacharm)是專業從事全球無汙染的糖、澱粉、穀物、油脂等大宗原料食材國際進口貿易及代理的公司。正式成立於2013年。



公司國際貿易主力在於加拿大/美國/澳洲/日本/台灣/韓國/泰國/中國…等多個國家, 全球市場擁有超過20年的糖、澱粉、穀物、油脂、飼料、肥料材料等大宗原料食材的進口代理經驗。與國外生產商、供應商和出口商從原產地到當地批發商和市場分銷商, 來自全球市場大宗原料商品的採購、貿易、進口和分銷,營銷方面經驗豐富。



公司的宗旨:用真誠與服務來獲取您的信任與支持,互惠互利,共創健康無毒生活家。





本公司擁有專案的大宗食材市場訊息,合作伙伴遍及世界各地; 此外並堅持提供天然食材的營養及健康,給廣大的消費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從事全球無汙染的糖、澱粉、穀物、油脂等大宗原料食材國際進口貿易、代理、銷售等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