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薪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士緯 先生
電話:(02)82282008
傳真:(02)8228200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329號1樓



公司簡介

凱薪印刷擁有超過二十年的印刷服務經驗,諧音開心,就是要開心工作、開心服務、開心賺錢。

英文縮寫 KS,keep Service 持續服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凱薪以追求更好為目標,並以顧客滿意為宗旨。

始終以真誠專業的服務精神為依歸,做到讓客戶滿意只是起點而已,

我們願意把「永遠做到最好 」,作為凱薪印刷的終極服務目標。



我們知道,唯有開心的工作,才能讓顧客開心滿意,所以輕鬆的工作環境及開放的公司制度是我們的宗旨,

使你我更加成長更具競爭力,祈盼與您一起創造更加茁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平面印刷類:

彩色目錄、型錄、宣傳 DM、公司簡介、精裝書冊、雜誌月刊、海報、手冊說明書、信封信紙、邀請卡等。

彩盒包裝類:

一般紙盒、精緻禮盒、化妝盒、產品包裝盒、硬質彩盒、書型盒、精裝盒、陳列盒、全套光碟軟體印刷及包裝、商品收縮膜包裝、配套、配送業務。

特殊印刷類:

立牌展示架、布旗串旗、手提紙袋、桌曆月曆、工商日誌、刮刮樂、 PET 、 PVC 、膠帶、泡殼、壓克力、大圖輸出、資料孔夾、 PVC 貴賓卡、密碼貼紙、線上遊戲點數卡、條碼式禮券、入場券、廣告卡、PP 資料夾、廣告扇、紙杯、杯墊、各式貼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