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Double-Nutra Science Corporation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86)02165110929
地址:美國馬薩諸塞州8 Faneuil Hall Marketplace,3rd Floor Boston, MA 02109
網址:http://www.wincome.org/



公司簡介

Double-Nutra Science Corporation系WINCOME上海營康合作公司,WINCOME上海營康——中國領先的營養健康服務提供商,致力於打造國內最專業的營養健康服務平台,滿足用戶、家庭乃至機構在醫療、健康管理過程中持續的、專業的營養健康服務需求。上海營康通過8年的臨床營養服務積累,己服務全國三甲醫院500餘家,全國排名前十的醫院,六家是營康的客戶,市場佔有率全國第一,在臨床營養市場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及資源整合能力。借助移動互聯網的快速發展,營康與國內眾多知名機構建立專業服務合作,通過B2B+B2C的有效聯動進一步促進營康的快速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研发适合中国人群疾病营养特点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以满足对营养有特殊需求的病患人群,帮助病人快速恢复健康。目前以高蛋白全营养配方产品为主,并将陆续推出针对某些特殊疾病的全营养产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