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臺大醫院心臟內科


聯絡人:助理陳小姐/王宗道醫師
電話:(02)2312345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7號 (內科部)



公司簡介

臺大醫院擁有約40位學有專精的心臟內科主治醫師,提供國內外心臟疾病患者高水準的診斷與治療,在複雜冠狀動脈疾病的介入性治療方面,擁有高度專門技術及豐富的經驗,已臻世界一流水準,病人預後可以媲美美日醫學中心。以非侵入性影像診斷輔助侵入性治療之相關研究與發展,亦與世界同步進行中。國際病人在臺大醫院可以得到有效率、精確、周全、安全,且費用合理的心臟疾病診斷與治療。臺大醫院領先台灣醫界,設立全天候無休的緊急心導管治療小組,為急性心肌梗塞病患提供最即時的治療。本院擁有配置18張病床之心臟科加護病房及將近40位學有專精的心臟科主治醫師。除提供與國外一流醫學中心相同水平的醫療服務之外,也負責臺大醫學院學生教學,住院醫師及心臟科研究員訓練等。此外,本院醫師在心臟學各領域(包括分子生物學及基因醫學)的研究也普遍獲得國​際的矚目及重視。

心臟內科專業團隊介紹
在醫療服務方面,我們提供非侵入性和侵入性的診斷和治療方式。非侵入性的方式包括:心電圖,24小時心電圖,可攜式血壓記錄,運動心電圖,心臟超音波(包括單面,雙面,杜譜勒,組織杜譜勒,整合逆散射,三維,經食道等影像),心肌灌注及心肌功能核子掃描,電腦斷層冠狀動脈血管攝影,心臟磁振造影,以及正子攝影等。侵入性方式包括:心導管檢查,冠狀動脈,頸動脈和周邊血管氣球擴張及支架置放,血管內超音波,先天性心臟病經皮治療以及心臟瓣膜整形術,侵入式電生理學檢查,心率不整高頻燒灼術,心律調節器,包括雙腔心律調節器置放及心臟體內去顫器置放等等。我們也為遺傳性疾病提供基因診斷服務,並與心臟外科醫師合作,提供心臟瓣膜修補或置換手術,冠狀動脈繞道手術,及為末期心衰竭病患進行心臟移植,葉克膜心肺輔助器,體內心室輔助等治療。
本院的介入性心臟內科醫師,在複雜冠狀動脈疾病的介入性治療方面擁有高度專門技術及豐富的經驗,已臻世界一流水準,包括血管內超音波輔助左主冠狀動脈支架置放、利用各式最新術式及器具進行分岔性及慢性全阻塞病灶之介入治療、及冠狀動脈鑽石研磨術及塗藥支架置放等,病人預後不遜於美日醫學中心。此外,在頸動脈支架治療領域亦具國際水準。我們也針對各式心律不整(包含心房纖顫)提供高頻燒灼術,其他如CARTO磁導航定位系統、雙腔心律調節器置放及心臟體內去顫器置放等治療均屬常規手術。在非侵入性診斷方面,我們擁有一台3T磁振造影及256多切面電腦斷層儀,足以提供心臟結構、心房心室功能及冠狀動靜脈清晰精準的影像。
臺大醫院心臟疾病治療團隊是臺灣數一數二的心臟疾病團隊,也是國際水準級的團隊,在心臟內科與心臟外科的合作下,國際病患可以得到有效率、精確、周全、安全,且費用合理的診斷與治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