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塞科利達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保全系統)


聯絡人:張采薇小姐
電話:(02)25012178
傳真:(02)2502725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松江路139號9樓
網址:http://www.securitas.com/se/



公司簡介

塞科利達(Securitas)保全公司總部位於瑞典,營運範圍主要在美國與歐洲市場。公司在加拿大、亞洲、墨西哥和阿根廷也設有分公司,塞科利達保全合計
◆在40多個國家設有分部
◆在全球擁有超過26萬名員工
◆在美洲、歐洲保全業具有市場領先地位

2008年塞科利達保全在台灣投資設立了第一家其亞太區的純外資子公司。

塞科利達保全依據它在歐洲、北美領先市場的優勢地位所具有的國際保全專業知識與經驗,結合台灣保全市場的本地認知與文化,提供國際標準化的優質保全服務。

塞科利達保全的願景在於將它的專業化保全定位於依據不同的客戶需求量身訂作提供所需的保全規劃與人力服務。所有的保全員均須經過嚴格的審核擇優聘用,務求每位保全員在經過一系列嚴謹的教育訓練後具備優質保全服務的資格與能力。

中文網站目前維護中,參考網址:www.securitas.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安及緊急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駐地保全塞科利達保全依據台灣市場不同的客戶需求提供下列服務項目:
◆駐地保全
◆接待服務與門禁管制
◆標的物中控室監控
◆大型活動、展覽與演唱會保全服務
◆私人隨護與貴重物品保全

由於塞科利達保全是一個以客戶為尊的國際保全服務集團,它經由審核選訓合格的保全員與管理幹部提供客戶具附加價值的客戶服務:值得信賴的保全員、專業的保全執勤能力、與專注工作的敬業操守。所有的優質保全服務旨在契合客戶需求而建立與客戶相互信賴的工作夥伴關係,最後全力完成客戶駐地內標的物、員工與資產的安全防護,進而使客戶能安心專注本身營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