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人與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3)2123288
傳真:(03)2221528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一段153號3樓
網址:http://www.pcars.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資深的汽修人,為突破汽修業長期缺工、利潤下滑等普遍困境,並以「自主就業模式」來協助中高齡技師(即OB技師)重返職場,毅然成立「人與車(People & Cars)股份有限公司」,由媒體讚譽為「台灣汽車保修之父」、「汽修業經營教父」的陳熙樞老師領軍,並以Pcars來落實「前瞻、專業、務實、共享」之品牌精神。

Pcars矢志成為汽修業的支援團,並致力於汽修業的文明與社會評價之提升。保修廠店若有短期缺工,請找Pcars,除支援費外並無長期或其他負擔;OB技師想重返汽修職場,請找Pcars,淨時薪250元起另享切身福利;歡迎保修廠店成為Pcars會員,我們將提供利潤擴增、經營管理、趨勢因應、專業資訊、現場輔導、專案規劃等專業輔訓及支援,以協助會員廠店締造營業佳績。

汽修人彼此支援、相互合作已經開始,也是拒絕黑手、躍升汽車醫生的最佳契機,Pcars堅信「永遠嫌慢,始終不晚」的經營理念,而透過這個專業平台,會員廠店與OB技師當能各取所需並且互蒙其利。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