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主琉照明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先生/陳經理
電話:(02)2233178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6巷1號



公司簡介

LightEditor Lighting CO.,Ltd. 主琉照明工程團隊深耕燈光專案市場多年,奉行以客為尊的最基本概念,提供客戶完整的客製化解決方案,以此工作理念,多年來我們累積了無數的成功工程案例,客戶群跨足各種產業,其中包括了英國精品服飾的百貨專櫃/名建築師豪華大廈戶外建築輪廓/室內外公共空間場所/商業空間/景觀位置/物流廠房、自動化倉儲/世界級品牌之廠房與企業總部 等等..燈光工程案例。 同時引進國外先進控制技術以人性/科技/智慧/綠能為主軸打造合宜的光環境及使用友善的操作介面,是一家值得客戶信賴的專業燈光工程廠商。

近年來伴隨著客戶不斷成長,我們團隊感受到客戶端對於光環境品質的高度期待,為此我們增加了歐美照明展高端新技術的交流,不僅在前期燈光工程系統智能化導入設計框架,同時能在工程與產品設計規劃階段與國外精品照明設備同步,並達成工程系統技術以及品質優化的同時,滿足用戶端需求,進而超越客戶的期望,並提供穩定務實可靠的整合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燈具燈飾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外客製化燈光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