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路易莎咖啡-清大門市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508762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94號



公司簡介



致力於提供每一位咖啡愛好者都能夠享受一杯個性化獨享的美味好咖啡,每個月有近100萬杯咖啡經由受過專業培訓的路易莎門市夥伴的手遞送到咖啡愛好者的手中,每一年全台路易莎咖啡門市調製超過1000萬杯的咖啡。

路易莎咖啡是一個年輕、有活力的專業精品咖啡連鎖品牌,除了供應獨家經典配方豆以外,路易莎全省門市也提供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地區,多達數十種的莊園級咖啡豆,而且是以親民的平實價格供應,讓路易莎的消費顧客可以在輕鬆無負擔的情形下享受不同精品咖啡的風味。

路易莎「莊國級精品咖啡豆」的種類包括有典藏莊圓配方中的盧安達恩弋馬、蒲隆地、墨西哥、安晶莊園,手沖單品的水洗衣索比亞-耶加重夫、肯亞AA、蘇門答臘曼特寧、哥倫比亞、黃金曼特寧、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產區、伊帕內瑪精選巴西、超完美日曬耶加雪夫。

而更令人驚喜的,路易莎還推出了珍稀的「尋豆師」系列,由長期合作的全球知名獵豆師們深入世界各個角落尋找品種極稀有、極具特色風味的超級精品咖啡豆,例如幾乎已成為世界咖啡大賽標準競賽豆的藝伎Geisha、跨世代咖啡精品全年產量僅50KG夏威夷Rusty's卡霧Kona、知名精品咖啡莊園茵赫特的Pacamara、可樂莊園 Maracaturra、SIMON精選超級肯亞、哥倫比亞愛情靈藥、蘇丹汝魅、精品咖啡代名詞90+的倩碧.....等。

LOUISA COFFEE is another choice, a better choice!!路易莎咖啡提供台灣消費者另一種消費選擇,且十足的精品咖啡體驗!!在台灣市場中店數超過200間以上的連鎖咖啡品牌中,路易莎精品咖啡門市所提供的莊國級精品咖啡種類,是接近最多的。

為了提供高品質的咖啡豆,路易莎咖啡於2015年6月斥資千萬打造佔地220坪的中央烘豆廠,引進當時全台唯一一台的50KG DIEDRICH頂級烘豆機,使得烘焙出來的咖啡豆穩定性極高、風味極好。烘豆廠中另配備12KG與1KG烘豆機,以配合不同的烘豆需求使用。

2016年8月增設的烘豆三廠,更引進全亞洲唯一一台 140KG DIEDRICH頂級烘豆機,讓咖啡豆表現更精準,滿足咖啡愛好者更挑惕的味蕾。

迎接第三波咖啡革命的浪潮來襲,路易莎咖啡期許自己成為台灣市場中精品咖啡的代表品牌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