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旺寶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先生 / 廖小姐
電話:(02)22474919
傳真:(02)2246266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124號



公司簡介

旺寶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屬團隊(詠裕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0年,為一專業之工程團隊,多年來已完成軍事重點工程如反潛機機場興建及大型污水處理廠等建設工程。近年來旺寶營造更積極參與中小型公共工程,且稟承『致力於安全、品質、速度、成本之最佳化組合,以達成客戶滿意』的信念,經過三十餘年努力,於全方位專業工程服務團隊下,將提供完整各型工程服務。並能夠與客戶一同成長,以對這份互信互賴的關係珍惜。

專業、卓越的服務

        採取專業分工的合作方式,業務範圍由工程之評估、行政管理,工務推展至現場專業施工人員的執行,品保/品檢,進度與預算控制等。從業人員皆具有優良之專業技術、知識,豐富之工程經驗對工地的監督、管理、溝通、協調,均秉著服務的宗旨而兢兢業業。

國際化視野與佈局推展

        1997年,累積了客戶口碑開始積極的規劃布局國外工程開發工業區與高級社區開發,並配合客戶成長的腳步,和客戶共存共榮。又為提升世界觀之市場,亦於中美洲及亞洲地區完成大型建案。並於上海成立詠裕工程顧問公司,象徵國際化布局的出發,與客戶間厚實的夥伴情誼,也開啟了與客戶一起打天下的新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工程承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