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杰華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2)86865550
傳真:(02)86865225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278號



公司簡介

杰華精密工業成立於2008年(前身為1997年創立之倡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喬集事業集團。

專精於精密鋅合金及鋁合金壓鑄模具與壓鑄件之設計與量產。

創立初期主要以電腦連接器產業為主,後逐步跨足筆記型電腦散熱片產業、手機及電腦用轉軸(hinge),近年來全力投入蓬勃發展中的光通訊產業,專攻光通訊收發器(Transceiver)機構零件之開發與製造,並同時切入各類型『少量多樣』的特殊產品需求。



在杰華,我們成功破除了"壓鑄是黑手行業"及"壓鑄是傳統產業"的魔咒,帶給客戶們截然不同的新面貌,我們以高科技產業的嚴謹手法及服務業的負責態度為所有客戶服務,也遵守法令,以合情合理的制度與福利對待員工,提供最寬闊的學習空間及升遷機會予每一位員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鑄造、模具、其他電子元件、連接器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從事精密鋅合金、鋁合金壓鑄產品與模具設計及生產。
業務方向專注於:光通訊收發器外殼及零組件、個人/筆記型電腦用連接器、高階影音連器精密零組件、行動電話零組件、防水接頭、平板電腦或手持裝置用腳架…等精密壓鑄產品之量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