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皇威檢驗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5)6911310
手機:0917573227
傳真:(05)6911311
地址:雲林縣麥寮鄉橋頭村文化路66號
網址:http://www.hwndt.url.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皇威檢驗有限公司,我們以「誠信、品質、效率、專業、團隊」為核心宗旨。本公司的檢測人員皆具備合格的非破壞檢測證照,豐富的檢測經驗及檢測團隊,讓我們能提供高品質、高效率且最專業的非破壞檢測服務給客戶。未來我們將一直不斷地提升非破壞檢測方面的能力,亦更是會致力於高階檢驗技術的投資及研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檢測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各種非破壞檢測服務。
非破壞檢測簡介 非破壞檢測,顧名思義就是在不破壞結構物原始的狀態下,藉由專業的檢測儀器或媒介材料,並融合各科理化、數學、機電等理論與工程知識,來顯示材料內外部存在的缺陷或異常現象(如:裂縫、氣孔等),並加以評估是否該剔退或是汰換新品。 現存的非破壞檢測方法有很多種,以因應不同的材料特性、形狀等,然而雖然檢測的方式有很多,但也有使用上的限制存在,例如:非鐵磁性的結構或材料就無法使用磁粒檢測(MT)。 假如您不知道該使用何種檢測方式來檢測您的材料或物件,歡迎您隨時來電詢問,我們將分析並提供最適合檢測方法給您最為參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