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碧桂園


聯絡人:姚小姐/台灣窗口:林小姐
電話:(02)2732301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96號1樓
網址:http://www.countrygarden.com.cn/



公司簡介

碧桂園集團,成立於 1992 年, 是富比士(forbes)全球上市公司 500 強、亞太上市公司 30 強,2007 年在香港上市,年銷 售額超過 200 億美元,在全球擁有超過 500 個地產項目,擁有超過 300 萬業主。2016年,碧桂園總銷售額為3088億人民幣。



碧桂園集團積極開拓海外市場,佈局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印尼等國,首站馬來西亞碧 桂園•金海灣,開盤熱銷逾 16 億美元,榮膺新馬銷冠王及 2014 亞太房產獎。



碧桂園是中國新型城鎮化進程的身體力行者,是全球綠色生態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僅為超過300個城鎮帶來現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當地人民的居住條件和生活品質,還在新加坡旁以當今世界先進的城市設計理念首建立體分層現代城市——森林城市。



20多年來,碧桂園都是所在城市亮麗風景線和名片。園林景觀、生活廣場使當地人民流連忘返,會所、物業服務令人生活舒適、安全。



城市的建築、園林、管理都應經得起歷史的檢驗,碧桂園在每座城市都將社區品質做到一步到位:建世界一流的社區!所以現已有超過300萬業主選擇在碧桂園安居樂業。



碧桂園是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6年銷售約3088億元,年納稅額超140億元的守法依規企業。

作為擁有超9萬名員工的企業,碧桂園大多數帶裝修產品平均售價僅為每平方米6500多元,是十強房企中最低的。碧桂園每到一處都以匠心精神努力建造最高性價比的房子,並同時在教育、生活、醫療等方面,滿足高品位追求者的居住生活夢想。



碧桂園期望每位員工都心懷如下理念並全力做到:

“希望社會因我們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美好”;

“我們要做有良心、有社會責任感的陽光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007.HK),總部位於廣東順德,是中國最大的新型城鎮化住宅開發商。採用集中及標準化的運營模式,業務包含物業發展、建安、裝修、物業管理、物業投資、酒店開發和管理等。

碧桂園提供多元化的產品以切合不同市場的需求。各類產品包括聯體住宅及洋房等住宅區項目以及車位及商鋪。同時亦開發及管理若干專案內的酒店,提升房地產專案的升值潛力。除此之外,同時經營獨立于房地產開發的酒店。“碧桂園”品牌於2006年獲中國工商行政管理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碧桂園於2007年4月20日在聯交所主機板上市。上市不但為集團長遠健康發展提供了資金,也邁出了進入國際資本市場的成功一步。碧桂園在上市後備受市場認同,於2007年9月1日成為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環球標準指數成份股、於2007年9月10日晉身成為恒生綜合指數、恒生中國內地綜合指數及恒生中國內地流通指數成份股(現為恒生中國內地100)。加入成份股標誌著資本市場對碧桂園作為香港股票市場重要部分的肯定,並強化了碧桂園在國際資本市場的地位。

自2011年12月,碧桂園成功進軍海外市場,目前在馬來西亞及澳大利亞擁有開發項目。策略性的拓展不僅進一步鞏固了碧桂園於廣東省的市場領導地位,而且發展了其他區域的業務,加強了品牌影響力,並充份體現了碧桂園卓越的專案執行能力及開發模式的可複製性。

展望未來,碧桂園將圍繞地產業務核心,通過金融化手段強化或整合地產產業鏈上的各項社區相關業務,完善覆蓋社區資源整合平臺,打造全生命週期產業鏈,充分釋放集團內資產價值。繼續鞏固並加強在行業中的地位。

2016年,碧桂園森林城市總銷售額為3088億人民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