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跑跑腿新創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9)35123209
手機:09351232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網址:https://www.paopaotui.com.tw



公司簡介

提供台北地區



『 美食夜市代購 』、『 生活用品生鮮配送 』



『 物流快遞配送 』、『 高彈性人力媒合 』



立即呼叫~有需求「隨傳隨送」! ! !



FB傳送訊息

LINE ID : @85run

官方網站:www.paopaotui.com.tw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opaotui.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跑跑腿是一個即時生活物流人力媒合的平台。
使用者將需求告知平台,而平台媒合騎士並給予指示完成使用者的需求。
一、創造更便利的生活方式
跑跑腿的任務彈性非常高,只要是使用者能夠明確的指示需求都可以透過平台完成,例如:夜市美食外送、急件快遞配送、禮物驚喜代送、寵物美容接送 . . . 甚至是清潔房間。透過跑跑腿,使用者可同時多工處理生活上需花費時間的事務,可調配自己的時間並讓自身不再為了繁瑣的事務而分身乏術。

二、發現每個人的價值
跑跑腿為共享經濟的即時人力媒合平台,目的是將閒置的人力資源重新分配,而成為騎士的門檻不設限,在這當中我們發現了有些人的專業是無法用學歷來定義的,透過這些專業可創造的價值相當於一位中階主管的收入,這讓我們發現社會上很多人的能力是尚未被有效運用,因此跑跑腿希望能將這些資訊有效的分配並創造出每個人的價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