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智善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DDC HR
電話:(02)2700707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和平東路二段201號9樓之1
網址:http://www.ddcse.com/



公司簡介

智善社會企業是一間專業募款顧問公司,總部設在香港。創辦人有十多年策劃及推行募款的經驗,並為慈善團體執行各項募款及教育活動。我們以社會企業模式營運,相信結合專業團隊的理念和社會目標,能以最佳效益協助慈善團體達成使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你會關切不義,期望身體力行,鼓舞大眾關注社會人權議題嗎?
你會心存同理心,渴望透過你的講解,驅動大眾關注全球的人權狀況嗎?

在台灣 ,我們的募款專員,全職代表國際人權組織,向大眾推廣人權的普世價值,並把機構使命、對人權的願景和全球行動分享給民眾,並招募每月捐款會員。透過【月捐會員招募計劃】,把市民一點一滴的善款集成,保持機構工作獨立性,避免受政府、企業影響了慈善機構的運作,並協助組織長遠且穩定地累積財政收入,以有效策劃短期及長遠的人權工作;而且每月捐助能大大減省一次性捐款的行政開支,令市民的善款更多的用在機構工作上。

如果你對服務慈善機構有熱忱,並且關心全球人權議題,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與我們擕手捍衞人權!

您願意成為其中一位人權守護者嗎?

服務組織網站:https://www.amnesty.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