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普大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塑膠相關)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8221122
傳真:(04)8221218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三段191號
網址:http://www.pony.com.tw/dept.aspx



公司簡介

普大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團隊成立於1980年,主要生產PU合成皮與真皮貼合,為具有二十多年皮革產業經驗之鞋材供應商。

本公司以嚴格的製程管控提供高品質產品,並持續強化研發能力,為客戶快速開發多樣化最新產品,創造顧客市場價值,獲得高滿意度之肯定,奠定普大皮革公司在業界之專業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榔皮底材-使用天然皮革為底材貼上PU膜,不但具有真皮的手感,並結合PU合成皮之多樣化及使用率的特性,應用範圍:男女ˋ童鞋ˋ運動鞋ˋ皮包ˋ運動器材ˋ球ˋ雜項加工等

2.織布底材-各種平織布及針織布都已被廣泛應用,可依市場需求做出不同效果或特性,例如仿真皮感ˋ防霉抗菌,防水透濕ˋ阻燃ˋ耐磨ˋ止滑ˋ伸縮性等 。

3.不織布底材-為因應客戶降低成本的需求,普大的仿真皮感不織布產品常被搭配真皮用於成品上,也可生產各種高物性

4.PU膜-PU膜是普大將PU合成技術發揮到淋漓盡至的代表

5.MCM組成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