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紅虹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紅虹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571811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4號3樓之3



公司簡介

   紅虹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20年專業國外進出口貿易經驗,專營迪士尼相關文具禮品與圖案授權,並且替各大品牌、代理商產品、一般商品之廣告執行行銷活動與商品發表會和推廣促銷活動,舉凡各式展覽造勢之公共關係活動、 形象企劃、行銷推廣、專業整合性企劃案…….等服務。



   紅虹企業擁有豐富行銷執行經驗、行銷專業知識及精彩創意能力與優異執行能力,並善於利用創意商機將精準的行銷策略、豐富的創意與精實的執行力結合在一起,舉凡促銷活動、店內行銷、通路行銷、公關及活動體驗行銷,促使消費者對客戶品牌產生美好體驗及增進產品的銷售量,替企業解決問題,為品牌創造最大價值與效益。



   紅虹企業擅長整合行銷、活動展覽、視覺影像設計,每一次的品牌活動,紅虹夥伴們都秉持最專業及熱忱的態度,站在客戶的立場與角度思考,用心替客戶打造執行每一場品牌活動。



   紅虹企業了解消費者與品牌的互動過程,運用整合性行銷活動與精采的創意,替客戶規劃精準的行銷策略、建構品牌價值,並且在消費者的購買過程中影響他們的購買行為,創造更多商機與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國外進出口貿易/店頭高效益體驗/公關活動/通路行銷/商化陳列/廣告企劃 /創意發想與執行資料庫關係行銷/市場調查/數位互動行銷/電話行銷/網路行銷/活動行銷/試用商品展示推廣

紅虹企業擁有眾多活動人員人材,如主持人、模特兒、Dancer 、SG、Demo Girl、PG、酒促……等,各式各樣活動人材一應俱全,並且每位活動執行人員均接受本公司各式訓練及活動標準SOP演練與活動行銷人員管控模式PDCA作為監管,讓每次不論是長期或短期活動都能達到最完美執行狀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