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合成功教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陳小姐
電話:(04)7051999
傳真:(04)7050057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光復路100號



公司簡介

權威文教成立迄今已有12個年頭了,自從總公司彰化班於民國87年成立全民英檢GEPT部門成為大彰化地區唯一的專辦英文檢定補習班,更於94年5月成立權威員林班系;屆以服務南彰化員林地區廣大學子。95年5月成立權威國中部、高中部,所以總公司特定於95年11月將彰化班系分部及總部(市公所旁),將斥資數百萬提供更先進的軟硬體設備,提供大彰化地區優質的升學環境。我們敢保證在彰化、員林地區權威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值得學生及家長您的肯定及信賴! 



96年四月成立台中市分公司「權威文化出版顧問公司」專業出版全民英檢GEPT書籍及國中、高(中)職升學考試書籍(期許2008年成為中部五縣市中最為專業升學及英檢補習班)。統一稱為“權威文教”事業集團。總公司於“集團化”後,將朝向提高專業升學品質及九年一貫教改新制度及高中職多元化管道入學及全民英檢測驗教學研發及教師的培訓為五大首要目標,以上為本集團之沿革,謝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補教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