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驊欣園宴會館旗艦店(驊欣園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2)29005231
傳真:(02)29005235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2號



公司簡介

主要從事餐飲服務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品味,時尚,幸福饗宴』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驊欣園宴會館旗艦店目前為泰山最大的婚宴會館
一樓挑高6米的空間設計,氣派豪華的時尚裝潢、絢麗頂級的聲光設備,整場全開可以席開120桌,無樑柱遮蔽您的視線,打造會場無死角的絕佳狀態,以喜氣大器之姿呈現,最適合舉辦婚宴。
並附設免費停車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驊欣園宴會館深知美味佳餚是宴客的根本,秉持顧客至上的原則,嚴選高檔豐盛食材,結合粵菜烹飪色彩,呈現賞心悅目、齒頰留香的美宴佳餚,提供給主人家及在場賓客最尊貴的味蕾享受。
時尚:驊欣園宴會館重金打造氣派豪華的時尚裝潢,並擁有頂級的燈光音響設備,還有貼心專業的婚禮企劃,將您的婚禮美夢幻化成真,打造浪漫的幸福殿堂。追求極緻美學,專屬尊寵,只為您完美呈現!
幸福饗宴:驊欣園宴會館將「蝴蝶」設計為企業LOGO,因為【蝴蝶,具有福氣的意涵,更是幸福的象徵】,期許「驊欣園宴會館」就如同蝴蝶般,代表著幸福的傳遞者,用專業細心點亮幸福之光,成就您幸福滿分的欣囍時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