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欣雙興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3463000
傳真:(02)23462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號4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66年,目前在此產業為第一大的公司,正在進行培訓儲備幹部的階段,希望各優秀人才的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塑膠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太空袋(集裝袋)具備便利運輸、大量裝載的優點,迅速地在國與國之間流動,增進國際貿易的頻繁。袋體的穩固使存放方便,有效節省空間,保持環境整潔,具有大型收納的特性。用途涵蓋各式產業:農業、工業、礦業、建築業、食品業等,裝載內容如:化學原料、水泥、肥料、穀物、棉花、粉末類食品,依照不同的裝載物料,配合所使用的機器裝卸裝置,即可訂製合適的太空袋。

太空袋以聚丙烯(Polypropylene)原料編織而成,當中添加抗UV劑,以保護袋體在陽光的暴露下而不影響產品品質,並搭配特殊技術,經掩埋可自然分解,保存自然環境。怕潮的填充物可選擇經淋膜的袋體,能有效防止受潮和滲漏。

太空袋上部構造用於裝料,下部構造為卸料,漏斗型的斗口為常用選擇樣式,方便機器固定,入料卸料安全,斗口的寬度及高度可依客戶機台製作專屬的規格。太空袋吊帶為承載重量及高空運輸行進間的支撐物,便利堆高機貨叉掛舉,吊車掛鉤懸吊搬運,吊帶位置可依據客戶使用性調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