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鹿港永樂酒店_永樂旅館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施小姐/鄭小姐
電話:(04)7762999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52號
網址:http://www.unionhouse.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觀光產業,在國內重視休閒生活與家庭互動的效應;國外客在全球旅遊機制改變、大陸開放政策、網路旅宿銷售平台及大量廉價航空促成下,不論本島內需市場或國外來台旅客增加,產業界長遠看好旅遊市場商機,紛紛轉投資休閒旅館等之相關產業。



餐飲、旅館經營具專業技術的產業,同時也是百年傳承、永續經營的事業。首先,母公司 「眾來科技」於2014年開始籌設管理顧問公司,隨即創立第一個自有品牌的「永樂酒店 Union House」。同時聘請旅館業菁英與合作團隊加入,預計在2016年底於彰化鹿港開設,具國際五星服務概念的精品酒店「鹿港永樂酒店 Union House Lukang」。



「永樂旅館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鹿港永樂酒店」不僅提供專業的餐飲及旅館管理顧問服務,同時也致力於休閒產業的策略規劃與引進全球趨勢的經營概念,期望為台灣休閒產業盡一份心力與注入多元的新力量,進而達到與國際市場接軌的目標,及創造產業進化升級的未來願景。



鹿港永樂酒店座落於鹿港鎮,緊鄰著龍山寺、鹿港老街、文創等特色景點,以富人情味的方式接待來自四面八方的旅客。



鹿港永樂酒店是鹿港第一家擁有台灣傳統風味的飯店,並將其打造成為五星級服務的酒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客房住宿、餐飲、外繪、旅遊規劃等服務項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