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陳俊宏建築師事務所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5340441
傳真:(03)5352091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473號4樓



公司簡介

陳俊宏建築師事務所成立於1996年,希望以小而有效率的組織,以小而省的經費,對業主提供高品質的建築設計服務,我們相信藉由我們的專業能力素養,與您正面互動的溝通,將環境與建築物相互融合,相信每一棟建築都會是獨一無二的。
這個團隊由陳俊宏建築師領導,至今已有十五年的資歷,十五年來我們雖然沒有非常亮麗的成果,然始終堅持的就是做、做、做,不斷努力的去做,在做的過程中努力學習、努力成長,支持我們唯一的信念就是對建築的熟識,基於對建築的喜愛、對建築的忠誠,使我們得以堅持下去,讓建築物特有的美呈現出來,讓建築物與社會環境融合,讓建築物不只是一個建築物,而是與大自然結合下的靈魂。
陳俊宏建築師事務所之工作編組十分單純,主持人陳俊宏建築師主持所有的設計案,直接參與個案各階段的研究發展。我們以一個小和層級少的組織架構,將事務所最佳的能力和經驗立即的投入設計案中,也因為事務所同仁全面和直接的參與,和業主與使用單位能有最佳的溝通,然後以最有效率的回應加速設計案的進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設計規劃、室內設計、裝修...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