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淮半導體有限公司(株式會社 Imaging Device Technologies Corp )


聯絡人:hidmgroup
電話:(86)051789908107
地址:東北亞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鶴見區市場下町11番25-620號



公司簡介

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原淮安德科码半导体)是我国第一家专注影像传感器及应用的一体化制造(IDM)的集成电路芯片公司,产品广泛运用于手机,监控,车用,IOT,医疗,机器人等领域。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已经取得欧洲某半导体大厂的工艺平台授权,技术核心来自于日本东芝设计和工艺团队,产品和制造能力全部就绪。
现在德淮半导体一厂建设顺利推进中,主厂房已于六月二十日封顶,全厂区厂房建设将于十月完成,而机电,无尘室,等等专项工程陆续施工中,将于第四季度前完成,朝2017年第四季度试车投产的目标冲刺。
在未来的发展中,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围绕淮安12吋晶圆制造基地建设,整合全球最优秀的技术资源,坚持市场为导向的持续创新,实现以淮安为核心的半导体CIS制造、设计、服务、销售为一体的IDM 产业布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其他電子元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