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曜生產後護理之家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2763636
傳真:(02)2994970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43號7樓
網址:http://www.ysobscare.com.tw/



公司簡介

『曜生產後護理之家』是為榜生婦產聯盟旗下公司。
擁有強大的專業醫療體系及產後護理之家的資源,可以提供完善且高品質的支援及服務。
本團隊擁有優秀的護理照護人員、保育人員及客服人員,秉持著愛心、耐心、細心、熱誠及專業的經營理念,追求著永續經營及成長,營造出溫馨的大家庭感受。
秉持著全方位熱忱的服務精神,提供產後優質的服務,滿足媽咪們全方面的需求,追求最好的照護品質,極致的產後調理修護,讓每一位媽咪們都能自信美麗的走出『曜生產後護理之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1.我們以提供媽咪最優質的產後護理規劃為理念,讓媽咪們得到充分的照護外,心靈也得到充分的撫慰與呵護。
2.我們以站在最親密的家人角色為優先,給予最貼心的正面能量、最溫暖的關心、最窩心的叮嚀,並給予最專業的諮詢與指導。
3.我們因為知道母親的偉大,所以提供了全方位的協助與指導,多元化的課程安排、全方位的諮詢空間,排除媽咪們的困擾與不安,讓媽咪都能充滿百分之百的自信及幸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