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億看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86600135
手機:096643990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3號5樓之1
網址:http://www.ecount.com.tw



公司簡介

ECOUNT(億看有限公司)是以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的形式提供企業內部管理系統ERP和集團系統程序的公司。為了具有在中小企業中必需的所有功能,我們懷抱著開發最優秀的產品,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的決心。於1999年設立至今的17年間,作為以網絡為基礎的解決方案,ECOUNT僅以ERP這壹產品,即成功打開了中小企業的市場。近5年間,我們持續發展,成為銷售量比上年同期增長60%的成長中的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ECOUNT ERP具有企業經營管理所需的會計、進銷存、訂單/採購、生產管理、人事薪資、協同軟體 系統等中小企業所需的大部分功能,億看ERP的功能達到標準化,無論什麽行業,在大部分中小企業中都能達到管理所有業務的目的。因為是以網絡為基礎,在智能手機中也能使用。即使在海外,也能用本國語言準確進行設定。為了方便顧客的使用,有中文(繁體),中文(簡體),英語,西班牙語,日語,韓語,越南語等多國語言可供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