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瘋殼子企業社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2)29084828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25號1樓



公司簡介

瘋殼子(PhoneCase)成立於西元2012年

為消費者追隨手機優質的視覺饗宴,提供消費者各式良好的服務平台,由實體門市延伸至網路門市,並以平價且親切的服務態度行銷,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邁向多項業務發展其中包含◎各型號手機周邊配件零售◎手機相關產品配件零售◎專業精準貼膜◎全機精美專業包膜◎專業維修業務等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Phonecase包辦您的手機大小事』經營理念,追求永續經營以及穩定的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 



國內經營已拓展至12間門市,包含蘆洲總店、泰山旗艦店、五股旗艦店、捷運丹鳳店、捷運菜寮店、捷運三民高中店、捷運圓山店、捷運信義安和店、捷運中正紀念堂店、捷運龍山寺店、捷運奇岩店、捷運士林店。符合商圈平價消費群之期望,並專注各項業務的服務,在經營上持續受到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通訊産品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於門市裡提供3C商品介紹及銷售服務
由公司指定分派至各分店值班
負責值班店面一切開店環境清潔打掃協助
分店排貨,點貨,補貨,商品上架,,店內商品成列
處理客戶訂單、查詢及處理一般性客戶事宜、門市經營等人員自我管理
門市店務管理.商品銷售,陳列商品、清潔櫥窗、維持營業場所的整潔與美觀
向客戶示範操作方法,顯示商品的優點,以協助顧客選擇
接受顧客詢問或主動提供諮商建議給顧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