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Sigmatic Asia Technologies Inc.


聯絡人:David WANG
電話:(09)70519534
手機:639055514168
地址:東南亞菲律賓20F PBCOM TOWER, 6795 Ayala Ave. Makati, 1224 Metral Manila, Philippines
網址:http://www.sigmaticasia.com



公司簡介

Sigmatic Asia Technologies Inc. 是一家綜合類電子商務服務提供者,提供從軟體發展、專業技術支援服務到專業的CRM呼叫中心、市場行銷等眾多類型的電子商務服務,把客戶企業與消費者直接聯繫在一起,致力於在全球領域提供“点”到“点”電子商務綜合解決方案。通過整合多管道通信和推廣方式説明客戶優化商業流程、擴大銷售額、降低銷售成本、提升客戶滿意度,力爭躋身全球知名電子商務服務提供者之一。

公司設立于菲律賓馬卡迪Makati(菲律賓國際商業中心區),為菲律賓政府核准登記(PAGCOR)與營運的合法公司。擁有線上遊戲網站,提供客戶最迅速及完善的服務品質。我們的專業來自於擁有領先的開發技術與國際級水準的諮詢團隊,並累積超過十多年的實務經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線上遊戲與網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