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北市私立新七賢幼兒園(中永和幼兒園)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89287109
傳真:(02)8928458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39巷17號1樓
網址:http://www.chi-hsieng.com.tw



公司簡介

新七賢幼兒園為新北市中永和之幼兒園,在當地享有盛譽,只要談到幼兒話題,三句不離新七賢,對家長來說,新七賢幼兒園已然成為中永和育兒之標竿。我們對於教育、教養皆相當重視,因為新七賢了解每個孩童都是爸媽的寶貝,望子成龍的心態完全能心領神會,因此,新七賢幼兒園不只提供舒適的中永和幼兒園優越的教育環境,更將教育置於首位,期望孩子能夠早日培養健全的人格。

課程方面,新七賢幼兒園將「統整學習」的概念融入課程中,透過「主題教學」的方式,將幼兒重要的學習內容統整起來。在這套課程中,新七賢會注意每位幼兒的學習差異,因此幼兒可依自己的學習速度、興趣以及學習能力,作自主性的學習。這樣優秀的學習環境、內容,是新七賢幼兒園提供家長的承諾,也是我們享譽新北市及中永和的基石。

新七賢幼兒園亦提供網站上的內容瀏覽,如對我們有疑問,或想了解更多,可先上官方網站查詢,我們不但有電子賀卡、電子聯絡簿、相簿、環境導覽,還設有數位學習資源館,讓您在進入新七賢之前,便先了解新七賢。

新七賢幼兒園(中永和幼兒園)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39巷17號1樓
電話:8928–7109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兒童讀物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幼兒教育、幼兒托育
熱門連結